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教工之家 >> 正文
淮师举办女教职工掼蛋比赛喜迎“三八”
来源: 时间:2012年03月09日 00:00   点击数:

3月7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淮阴师范学院女工委在东校区教职工活动室举办了全校女教职工掼蛋比赛。广大女教职工踊跃参加,参加比赛的女教职工中,有教授,有博士,有医生,也有工人,比赛现场异常火热,不时传来女职工们欢快的笑声。

活动的负责人女工委主任王晓芹老师说:“我们举办这样的活动,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可以让淮阴师院的各个学院部门加强联系,促进女教职工之间的相互沟通、相互了解。”王老师介绍说:庆“三八”女教职工掼蛋比赛活动已经举办了4年,反映一直很好,校女工委员会在“三八”妇女节期间,还举办了很多有趣、有意义的活动,比如带领女教职工参观江苏省农业科技园;带着女教职工们三下乡,走基层等,这些都在女教职工中产生了很好的影响。

比赛于19:15结束,冠军得主为物电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的是计科院和文学院代表队,饮食服务总公司、体育学院以及校机关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在比赛中获一等获奖的物电学院杨裕翠老师说:“比赛奖项的高低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这次比赛中收获了快乐,分享了快乐。”

(作者:龚毅骏 审核:朱列辰)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