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教工之家 >> 正文
市委常委杨时云为淮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授牌
来源: 时间:2011年12月23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22日电(记者任燕 韩翔 周丽婷)12月22日下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授牌仪式在淮阴师范学院举行,淮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杨时云为获得该项荣誉称号的淮阴师范学院、江苏中央新亚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授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月武,副主席林步涛,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郑勇,江苏中央新亚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蔚,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建国出席授牌仪式。张月武主持授牌仪式。

/

图为杨时云为淮阴师范学院授牌。 记者韩翔

杨时云对淮阴师范学院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表示祝贺。他说,淮阴师范学院获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是全校干部职工的光荣,也是大家团结奋斗、勇创一流的成果。今天举办授牌仪式,既是一次授牌表彰会,又是一次创先争优成果的展示会。淮阴师范学院是淮安市一所非常知名的本科院校,具有非常浓厚的历史文化氛围,也具有严谨治学、教书育人的优良传统。几十年来淮阴师院为淮安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人才,为淮安的地方发展、经济发展、社会事业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师院工会在师院党政领导下,在促进民主办学、密切党群关系、建设校园文化、热情服务教职工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富有特色的工作。

杨时云希望淮阴师范学院要倍加珍惜荣誉,并以此为新的动力、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作为淮安重要的本科院校,淮阴师范学院要更加努力投入到创先争优的活动中来,切实把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为推动单位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强大动力。

杨时云要求,市总工会要认真总结、推广先进典型的创建经验,充分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推动全市各级工会建设再上新台阶,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运用职工之家建设这个平台,不断深化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提高建设标准,拓展建设层次,丰富建设内容。各级工会组织要完善党建带工建的工作机制,鼓舞斗志,凝聚人心,激发活力,发挥工会在推进民主法制建设,创建和谐稳定发展环境,提高单位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郑勇在仪式上说,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我校“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既是全校师生员工不懈努力、共同奋斗的结果,更是市工会等单位对我校长期关心支持的结果。在此,我代表学校党政和教职工向市工会表示由衷的感谢,向全校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郑勇指出,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坚持以党建带工建、党工共建的工作机制,努力发挥好工会在推进民主办学、创设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提高校园文化建设水平等方面的经济作用,使工会工作成为学校事业建设与发展的有力助推的重要一翼。

郑勇表示,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我校“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既是对我们工作的一种肯定,也是一种鞭策,更是一种压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要继续保持扎实苦干、创先争优的精神状态,全面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认真总结经验和不足,为工会工作提供更多更切实的保障;三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加强教工文化建设;四要大张旗鼓地支持工会参与民主办学,支持工会深入开展建家活动,支持工会开展文化教育,把工会建设成教工群众追求完美、健康向上的大学校。

市总工会副主席林步涛宣读了“全国模范职工之家 ” 表彰决定。

淮阴师范学院工会主席李德友从铺就民主办学之路、架设党群沟通之桥、搭建温馨和谐之家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工会工作情况。

仪式结束后,杨时云一行还分别参观了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职工之家,看到设施齐全的体育文化设备时,杨时云风趣地对张月武、林步涛说,一流的教学,一流的设施,以后你们也可以到这儿来锻炼身体。

当得知淮阴师范学院被认定为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荣获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淮阴师范无烟环境在全国800高校排第一、连续8年荣获“江苏省文明单位标兵”称号称号称号时,杨时云高兴地说,你们取得的成绩不简单呀,市总工会一定要认真总结,积极推广淮阴师范学院先进典型的创建经验。

据悉,淮安市共有两个单位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 称号,分别是淮阴师范学院和江苏中央新亚百货股份有限公司 。

/

图为出席仪式的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记者韩翔

/

图为杨时云为中央新亚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授牌。 记者周丽婷

/

图为杨时云在仪式上讲话。 记者周丽婷

/

图为张月武主持仪式。 记者韩翔

/

图为林步涛宣读表彰决定。 记者周丽婷

/

图为郑勇介绍淮阴师范学院工会工作和职工之家建设情况。 记者韩翔

/

图为杨时云一行参观淮阴师范学院职工之家。 记者周丽婷

/

图为出席仪式的淮阴师范学院和中央新亚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人员。 记者韩翔

/

图为授牌仪式现场。 记者韩翔

(作者:任燕 韩翔 周丽婷 审核:朱延华)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