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教工之家 >> 正文
淮师隆重表彰青年教师“十佳教学能手”
来源: 时间:2011年11月24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23日电(特约记者朱列辰11月23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2011年度青年教师“十佳教学能手”表彰暨教书育人事迹报告会在我校北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校工会主席李德友,基础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杜萍,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蒋亦华等领导以及各分工会主席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年度青年教师“十佳教学能手”的决定》,并为本年度青年教师“十佳教学能手”颁发了奖状和奖金,接着,奚刘琴等6位“十佳教学能手”代表进行了教书育人先进事迹交流发言,他们结合自己在教书育人过程中的经验体会,运用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事例,作了生动感人的报告,赢得了在场各位老师的阵阵掌声。最后顾建国作了重要讲话,他从青年教师在我校建设和发展中的地位与作用、师德建设与教师队伍建设的关系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师德建设的现实意义和实践价值,同时对各级工会如何进一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的教育引导职能,扎扎实实抓好师德建设提出了许多切实的指导意见。

(作者:朱列辰 审核:李德友)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