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教工之家 >> 正文
淮师第二届教职工掼蛋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11年11月21日 00:00   点击数:

11月20日,淮阴师范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掼蛋比赛在教工餐厅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淮阴区移动公司的大力支持,全校各单位共计64个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上午8点,参赛队员悉数到场,工作人员安排分组抽签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之间竞争激烈,队友之间配合默契,牌桌上你来我往,各显绝技,整个比赛气氛紧张又愉悦,大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体现了和谐、参与、快乐的比赛精神。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文学院的孙高顺、王毅两位老师获得特等奖,学校机关的顾以传、李硕淮两位老师获得一等奖,图书馆的王从玉、李兵占 ,学校机关的葛洁琨、张晓莉四位老师获得二等奖。

(作者:吴以立 审核:郭文华)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