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教工之家 >> 正文
淮师党建带工建创先争优经验在省高校推进会交流
来源: 时间:2011年11月03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讯11月2日下午,全省高校“党建带工建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在南京召开,淮阴师范学院工作经验在推进会交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张艳、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沈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广忠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丛懋林主持会议。南京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江苏科技大学、淮阴师范学院、南通纺织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七所高校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淮阴师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创先争优激活力,和谐发展谱新篇》的交流发言,发言从三个方面(健全工作机制,在增强合力上实现“带”和“促”; 拓展工作平台,在重点工作中实现“带”和“促”;体现管理职能,在民主管理中实现“带”和“促”)对我校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党工共建创先争优的主要做法和经验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总结,受到与会领导与同行的好评。

/

(作者:朱列辰 审核:李德友)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