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教工之家 >> 正文
校工会组织2011年教职工钓鱼比赛
来源: 时间:2011年10月17日 00:00   点击数:

10月15日,由校工会组织的2011年教职工钓鱼比赛在清浦区云湖鱼场举行,120多名教职工钓鱼爱好者参加了这次活动。

时值金秋十月,秋高气爽,阳光明媚,许多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装备齐全,在比赛过程中他们凝神静气、各出高招。随着一尾尾活蹦乱跳的鱼儿被拉出水面,比赛的气氛也在选手们此起彼伏的喝彩声中达到高潮。经过二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机关的杨学军、外国语学院的周济获一等奖,音乐学院的朱庆雄等4位选手获二等奖,后勤总公司的张怀宇等8位选手获三等奖。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加强了钓鱼爱好者之间的交流,达到了愉悦身心、切磋技艺、以钓会友的目的,同时也推动了垂钓活动在我校的普及和提高。

(作者:朱列辰 审核:李德友)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