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教工之家 >> 正文
工会举办建党90周年教职工书画作品展
来源: 时间:2011年06月29日 00:00   点击数:

翰墨歌盛世,丹青颂祖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由淮阴师范学院工会主办、淮阴师范学院教职工书画协会承办的教职工书画展于近日在校园内展出。

/ 展览展出了我校教职工为庆祝建党90周年特意创作的作品。其中胡相峰校长的书法作品大气磅礴,意味深长;美术学院陈士桂教授的牡丹优雅清新;丁厚祥教授的竹子傲气外露……。每一幅作品虽形式、题材各异,都饱蘸着对党的无限深情,老师们以丹青翰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高尚品质,用文心艺胆歌颂了祖国的时代华章。

本次展览的举办,以书言志、以画传情,热情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的同时,也展现了我校教职员工在党的领导下保持的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作者:陈静 陈暐 审核:李德友)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