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教工之家 >> 正文
淮师教工龙舟队在淮安市首届龙舟赛上取得佳绩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6:2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24日电(记者 宋光海)粽叶飘香、龙舟竞渡,6月23日至24日,由中共淮安市委办公室、淮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的、淮安市体育局主办的淮安市第一届大运河龙舟赛在清江浦区里运河上隆重举行,来自全市的104个代表队参加了激烈的角逐。淮阴师院教工代表队不负众望,在高校组以女子团体亚军、男子团体季军的良好成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和尊重。

本次淮师龙舟队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前期的精心准备。他们从零开始、勤学苦练,怀着对学校荣誉的珍惜,不断突破自身极限,最大程度地挖掘了自身潜力。龙舟队的组建也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心重视和分工会的大力支持。在教练用心指导下,队员水平提升迅速,比赛中奋力拼搏,为淮安地方社会经济文化的建设发挥了淮师人的应有作用。

图为女队在比赛中。记者 宋光海

图为女队在比赛中。记者 宋光海

图为男队在比赛中。记者 宋光海

图为全体队员合影。记者 宋光海

编辑:宋光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