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教工之家 >> 正文
淮师举办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1:0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16日电(记者 宋光海)11月14日至15日,淮师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长江路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36个代表队180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美术学院代表队、图书馆一队分获男子、女子团体冠军;历史学院时名早老师、马院贾文红老师分获40岁以上组别男子、女子单打冠军;美院纪巽猛老师、法政学院杨威老师分获39岁以下男子、女子单打冠军。

比赛分团体、个人两项,采用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等赛制。比赛中,选手们挥动球拍,挥洒汗水,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团结协作、共同努力赢得了掌声和荣誉。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体育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为大家提供一个以球会友、展现团队合作精神的平台。

编辑:宋光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