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教工之家 >> 正文
校工会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专题调研暨分工会主席会议
来源: 时间:2021年11月04日 14:3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4日电(记者 宋光海)近日,校工会在长江路校区“教工之家”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就校工会“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方案和近期工会工作调研和交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工会主席金钊作了题为《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的专题报告,结合工运事业、工会工作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较为深入的辅导和解读,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牢固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积极推动为职工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不断提升教职工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

第二阶段,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田常华出席,就2022年的教职工体检所关心的问题,围绕男、女职工五套体检方案进行了说明和解释,恳请广大会员多提宝贵意见,集思广益,把好事办实。会议还就校工会“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方案的前期调研和后期校院两级“教工之家”的建设、运转和使用、近期的工会活动以及2022年的福利发放等工作进行了沟通和说明,动员和号召各分工会提高政治站位,以健康昂扬的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为金钊作专题报告  记者 宋光海 摄



编辑:宋光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