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教工之家 >> 正文
淮师2022年度教职工篮球赛开赛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10月12日 17:2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12日电(记者 宋光海)10月12日,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健康伴我行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2022年淮阴师范学院教职工篮球赛在长江路校区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下午4:30,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参赛球员立即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拼抢积极,配合默契,带球、运球、传球、投篮等一系列潇洒连贯的动作,引来师生们的阵阵喝彩。

为展示各分工会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风貌,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校工会还将通过组织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等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广大会员愉悦身心,助推教职员工以健康的体魄和昂扬的状态,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淮师2022年度教职工篮球赛开赛。记者 宋光海


编辑:宋光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