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机关文化 >> 正文
机关举办新党员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5:3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30日电(记者 贾夏 赵家仪)“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9月30日上午,机关领航党建工作室里传来洪亮而坚定的宣誓声,淮阴师范学院机关党委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正在举行。

现场,五名机关新党员在机关党委书记王江明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郑重宣誓,表达了每一名新党员对党的赤诚忠心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王江明围绕“牢记铮铮誓言,坚定跟党走,启航新征程”为新党员上了第一节主题党课。王江明从“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坚守‘一心为党’的政治立场;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秉持‘一心为民 ’的宗旨意识;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强化‘一心奉公’的责任担当”三个方面,教育引导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样重要的时间节点入党的新党员们,要牢记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一心爱党、一生为党,赓续红色血脉,担当历史使命,用实际行动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

王江明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新党员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作为新党员更要缅怀先烈,牢记历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英烈精神永续传承。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各位新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理论水平和工作作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努力为师生办实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党员加依达尔.阿德力哈孜表示,作为一名少数民族新党员,内心感到非常的激动和无比的骄傲,她一定会带领好学校的少数民族的同学共同为祖国的繁荣,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其他新党员和参会的两名入党积极分子也纷纷表示:入党誓词不仅是誓言,更是承诺、责任和担当。通过宣誓仪式,大家不仅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更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思想上也引发了强烈的共鸣,并将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机关党委书记带领五名新党员宣读入党誓词。记者 贾夏

机关党委书记给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记者 贾夏

编辑:贾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