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金秋关工 >> 正文
淮师离退休党委集中学习《条例》
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27日 15:2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27日电(记者 孙伟)9月27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离退休人员党委召开全体离退休党支部委员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淮阴师范学院离退休党委书记相井成主持会议。

相井成首先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从思想深处剖析了《条例》修订的背景,扼要讲述了2018年新版《条例》的修订情况,之后带领中心组全体成员逐条学习《条例》内容。针对部门实际,重点强调离退休党员必须模范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从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离退休党委纪检委员在会上深有体会说道:新修订的《条例》需要深入学习、反复对照、熟练掌握、准确运用,要结合老干部工作,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与会的其他支部委员也纷纷表示:老党员要带头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敢于担当、敢于较真,坚持以上率下,把纪律挺在前面,将责任担在肩上,在从事老干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不触碰红线。同时,还要做好学习、宣传和教育引导工作,让广大离退休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党纪党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图为相井成在解读《条例》。 记者 周辉

(作者: 审核:相井成)




编辑: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