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金秋关工 >> 正文
甲午重阳淮阴师院离退休处开展敬老庆祝活动
来源: 时间:2014年10月08日 10:5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8日电(记者周辉)2014年10月2日是传统的重阳节,也是我国第27个敬老节,淮阴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和各校区开展了相关系列活动。

节前,离退休处处长相井成等看望了住外地的部分老干部。节日期间及之后,离退休工作处展出了装裱精致的离退休老同志的文化艺术作品。

图为在老干部家中慰问

图为老同志文化艺术作品展览

淮阴师范学院西校区、王营校区和淮安校区的离退休老同志分别开展了在重阳相聚共话美好的主题活动,其中,西校区和王营校区的老同志还集中学习了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今年是建国65周年,我国设立了首个烈士纪念日,同时也是车桥战役服利70周年,交通路校区10月2日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车桥战役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回顾历史的活动。纪念碑前,老同志们三鞠躬,向烈士敬献花篮;在车桥战役陈列馆内,请讲解员讲解了车桥战役历史;最后,周桂峰和夏以珍两位老同志挥毫抒发了对先烈们的敬仰之情。

图为老同志在车桥战役烈士纪念碑前三鞠躬

(作者: 审核:徐喆)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周辉

编辑: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