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金秋关工 >> 正文
淮师领导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4年01月26日 17:3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26日电(记者周辉)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郑勇、校长胡相峰、副校长施军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向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新年祝福,并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耐心回答老同志所关心的问题,通报了学校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发展中需要解决的问题。

离退休老同志对校领导的走访慰问和学校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高兴,并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美好祝愿。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有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1.jpg

图为郑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记者周辉

fa5500f8e7c75e0cff2b8ccc690ccafa.jpg

图为胡相峰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记者周辉

(作者:周辉 审核:相井成 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周辉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