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金秋关工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举行离退休同志新年座谈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4年01月19日 10:1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19日电(记者周辉)1月17日,淮阴师范学院举行离退休同志新年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郑勇、副校长施军与离退休校领导和老同志代表畅谈学校发展,喜迎新春佳节。

郑勇向离退休同志送上新年的祝福,他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学校的转型发展等四个方面向离退休同志通报了学校2013年的工作情况。同时还介绍了淮师·文化苑的建设情况和市建设轻轨电车需占用学校土地情况。

离退休老同志就学校的建设发展和科学管理进行了广泛交流。他们对学校2013年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高兴,同时对学校的精细化管理和市建设轻轨电车占用学校土地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会后,学校领导还将与有关部门一起到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家中看望、慰问,送上新年祝福。

(作者:周辉 审核:相井成 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周辉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