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金秋关工 >> 正文
淮阴师院召开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推进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3年12月04日 15:2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4日电(记者周辉)为深入推进二级学院关工委常态化建设,进一步加强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12月3日,淮阴师范学院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郑勇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统一部署,参照《江苏省高等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基本要求》(试行),在全校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实践总结的基础上,淮阴师范学院出台了《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考核办法》。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家云从考核的依据、目标、时间、内容等方面对考核办法进行详细阐述,并提出了活动质量、工作创新等要求。

郑勇要求要高度重视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工作,按照要求加强组织建设,把关工委工作与学生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二级学院要给予相应的经费支持。

(作者:周辉 审核:徐喆 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周辉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