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金秋关工 >> 正文
淮师召开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3年09月28日 15:4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28日电(记者周辉)9月27日下午,淮阴师院副校长施军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安排,深入离退休服务中心,召开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各校区支部委员,继续在教学管理、离退休人员服务等方面发挥余热的离退休教职工代表近30人,以及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施军阐述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要求和学校活动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的相关意见和建议。会议代表踊跃发言,高度赞扬党中央所采取的举措;着重对学校事业发展目标、任务,学校领导班子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关系到离退休切身权益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施军对广大离退休人员一向关心国家大事、心系学校事业发展的满腔热忱和负责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会后,将以其他方式,进一步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作者:周辉 审核:徐喆)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周辉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