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金秋关工 >> 正文
驻淮高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座谈会在淮师召开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3年08月11日 19:4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8月11日电(记者徐喆)为进一步加强高校关工委建设,8月7日,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在淮阴师范学院召开驻淮高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座谈会。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葛高林、副秘书长李坤出席会议。淮安市各高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出席座谈会。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郑勇,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施军会见了与会领导和代表。

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高校关工委建设尤其是自身建设”议题,与会代表逐一作主题交流发言。

葛高林就深入推进关工委建设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希望淮安高校在校院层面上加强关工委工作团队建设,合理解决二级关工委经费问题,力争走在全省前列,按照51号文件精神要求,搭建好关心下一代活动平台,理清思路,不断创新,办实事、做好事、求实效。

(作者:徐喆 审核:徐喆)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周辉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