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金秋关工 >> 正文
淮师承办全省高校关工委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3年01月10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10日电(记者徐喆)1月8日,由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办、淮阴师范学院承办的全省高校关工委年度工作会议在淮安召开。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葛高林、秘书长杭连生、副秘书长张志民、李坤出席会议,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郑勇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施军介绍学校与淮安宿迁片深入推进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情况。来自全省高校关工委12个活动片牵头高校关工委负责人和秘书长5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杭连生主持会议。

/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承办全省高校关工委年度工作会议。记者柏华

郑勇在致辞中介绍了近年来淮阴师范学院发展建设的基本情况。

葛高林作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12年度工作报告,部署2013年工作。

会议表彰了专题教育获奖单位与个人、通报了2012年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情况、民主推荐了关工委工作先进活动片与先进高校。

与会代表交流了各活动片、各高校2012年关工委有亮点、有特色的工作以及2013年的工作思路。

/

图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葛高林总结部署工作。记者柏华

/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郑勇致欢迎辞。记者柏华

/

图为与会代表认真听讲。记者柏华

(作者:徐喆 审核:相井成)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