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金秋关工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召开离退休同志新年茶话会
来源: 时间:2013年01月07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7日电(记者周辉)1月6日,淮阴师范学院离退休同志新年茶话会在交通路校区415会议室举行。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施军出席茶话会,部分离退休校领导和老同志代表应邀参加茶话会。茶话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相井成主持。

施军向离退休同志送上新年的祝福。他从教学和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和科研工作、后勤基建等四个方面向离退休同志通报了学校2012年的工作情况。同时还通报了省关于退休同志工资调整的相关政策,学校争取在春节前兑现退休同志的工资调整。

人事处副处长丁志同介绍了学校在退休工资调整方面所做的工作和采取的步骤。

随后,离退休同志进行了交流,他们对学校2012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高兴,同时对学校的建设也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召开离退休同志新年茶话会。记者孙伟

(作者:周辉 审核:相井成)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