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金秋关工 >> 正文
淮阴师院总结表彰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
来源: 时间:2012年11月19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19日电(记者周辉)11月16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总结表彰会。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郑勇主持会议。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施军,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家云以及各单位、部门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表彰会。

郑勇指出,关工委工作在学校育人工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坚定支持关工委开展的各项工作。他要求各二级学院党组织要正确认识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认真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要亲自上手,主动协调,党、政、工、团密切配合,抓好关工委工作。

施军宣读了《关于表彰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表彰文学院、文通学院、数科学院、物电学院、传媒学院、历史学院等六个学院为关工委工作先进集体。

王家云从协助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参与周恩来班创建活动、配合做好党建工作、指导大学生专业学习、关心帮助青年教师、关爱中小学生等六个方面对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进行总结。他还从强化主导意识、发挥主体作用、围绕主要任务等三个方面对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提出建议。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建设的意见》和省教育厅党组[2010]51号文件精神,巩固淮阴师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常态化建设成果,进一步发挥校内外离退休老同志在大学生及青年教师培养教育中的特殊作用,提升淮阴师院的育人水平。淮阴师院关工委于11月初对各二级学院2010年10月至2012年10月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检查评估。

/

图为淮阴师院召开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评估总结表彰会。记者周辉

(作者:周辉 审核:相井成)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