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金秋关工 >> 正文
淮阴师院领导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 时间:2012年09月28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28日电(记者周辉 孙伟)9月27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施军到交通路校区看望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并与他们亲切交谈。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党总支书记相井成陪同参加座谈会。

在中秋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施军代表学校党政向老同志们表示节日的祝福与问候,传达了学校下半年的主要工作精神、学校改革发展战略和部分重点学科的建设情况,通报了淮师·文华苑工程的质量控制和进展情况,认真倾听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同志最为关切的工资待遇相关诉求表示充分理解,学校对落实有关政策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目前仍有部分领导和职能部门在外调研,学校一定以最积极的态度认真做好这项工作。

在交流中,老同志们对学校党政对他们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对学校事业的发展、学科建设、学校的规划等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9月25日—9月27日,施军与离退休工作处同志还先后走访了学校楚州校区、长江路校区、健康路校区的部分离退休老同志,许多老同志对学校党政表示充分信任,他们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和对学生成长成才的高度关切令人感动,有的老同志对淮阴师范学院学生考研的达线率、被录取的准确人数竞能脱口而出。

/

图为副校长施军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记者周辉

(作者:周辉 孙伟 审核:相井成)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