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金秋关工 >> 正文
淮师部分征文在全省教育系统获奖
来源: 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4:5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30日电(记者 周辉  孙伟)11月29日,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公布2021 年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淮阴师范学院获二等奖2篇、三等奖4篇。

  在每年省教育系统开展的主题读书征文活动中,淮阴师范学院关工委联合校团委发文开展主题读书征文活动,校关工委购买指定书目分发到二级学院,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大学生阅读并撰写心得体会。在今年省教育系统开展的“我要成为新楷模”和“榜样的力量”两个主题征文活动中,共收到学生撰写的心得体会208篇,校关委认真组织评审,并上报40篇到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参评。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评审,教育科学学院的张娜同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周千韵同学获二等奖;音乐学院的马媛媛同学、徐佼同学,城环学院的刘琴同学,传媒学院的方艾佳同学获三等奖。

 

编辑: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