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金秋关工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离退休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时间:2022年01月12日 16:4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12日电(记者 周辉 孙伟)1月12日,淮阴师范学院离退休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及江苏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离退休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梳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由淮阴师范学院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陈田田主持,并代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作总结讲话。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图为离退休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记者 周辉 摄

  会议从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扎实推进;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增强针对性与实效性;强化实践导向,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个方面,总结淮阴师范学院离退休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从扣紧一个中心、坚持两项原则、深化三个认识、实现四个目标、采取五项举措五个方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经验做法与取得的主要成效。

  会议指出,下一阶段将在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上下功夫;在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融互促上下功夫;在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助力青年师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推动社会治理相结合上下功夫;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把学习党史的落脚点放在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题上,在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践中彰显党史学习教育的温度和活力,不断提升老同志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编辑: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