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金秋关工 >> 正文
​离退休党工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汇报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1月12日 16:5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12日电(记者 周辉 孙伟)1月12日,淮阴师范学院离退休党工委召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工作汇报会,全体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陈田田主持。

离退休党工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汇报会。记者 周辉 摄

汇报会上,陈田田从亮点工作、特色做法和取得的主要成效三个方面对离退休党工委、工作处和关工委秘书处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五个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建设、老同志服务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并表示, 2022年将在学校党委和离退休党工委的领导下,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引领力,做细做优关怀服务、提高组织向心力、凝聚力,凸显作用发挥、为学校发展积极凝聚正能量,推动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