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翔宇茶座 >> 正文
淮师青春版《雷雨》正式上演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5年12月15日 10:0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15日电(记者王爻)作为中国话剧的经典之作,《雷雨》一直常演不衰。淮阴师范学院燃灯戏剧社另辟蹊径,以青春点亮《雷雨》。12月12日晚7点,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排练,青春版《雷雨》在淮阴师范学院图书馆咖啡厅正式上演。演出开始前,校长朱林生以“最爱你们的我”一语表达他的喜悦与祝福之情。

图为淮师青春版《雷雨》正式上演。记者高彩暇

青春版《雷雨》意在“用青春诠释《雷雨》,用《雷雨》记忆青春”。演出设置“青春曹禺”一角,由他带领观众穿行令人惊惧的《雷雨》世界,重点观赏“父女斗嘴”、“喝药与训话”、“梅朴相认”、“饭后之怒”、“大结局”等精彩段落。演员们的动情表演令观众为之动容,更让人心生悲悯。演出结束后全体人员返场致谢,掌声不绝。

据悉,本次演出集合了来自11个学院的同学们,实现了跨院系的大合作,并在此基础上成立燃灯戏剧社,为活跃校园文化注入新动力。

党委宣传部、语委、传媒学院、外语学院、生科院、文学院等二级学院负责人观看了演出。本次演出由翔宇茶座与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合作完成。文创中心倾情制作该戏,庆祝翔宇茶座创办一周年。

(作者:王爻 审核:陈树萍 编校: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