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实验设备 >> 正文
淮阴师院召开2018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综合评审会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4:2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26日电(记者张涛)4月25日下午,淮阴师院召开2018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综合评价评审会,淮安市科技局、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有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邹修明主持。

图为淮师召开2018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综合评审会。记者 张涛

邹修明首先介绍了学校实验室建设情况,简要解读了《淮阴师范学院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综合评价实施办法》文件,并总结了近六年我校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综合评价的成效。

会议还介绍了2018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基础数据的采集、审核情况,从使用机时、功能利用、人员培训、常规管理、利用成果及服务收入等方面逐条进行了说明。

与会专家对各二级单位提交的支撑材料进行了认真的审阅,并对27台单价在40万元以上的大型教学、科研仪器设备使用效益情况进行了评审,最终评审出9个使用效益等第为“优秀”机组。同时,专家还对我校大仪使用效益评价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作者: 审核:刘岳启)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张涛

编辑: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