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实验设备 >> 正文
省科技厅专家组对我校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公示信息进行核查
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08:5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14日电(记者 张涛)11月13日下午,江苏省科技厅组织的由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创新平台管理与服务处项目主管丁小龙、淮安市科技局副局长刘中阳、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周家宏等组成的核查专家组,对我校2018年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服务公示信息进行核查。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赵宜江,科技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及各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中阳主持。

图为核查会现场

赵宜江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开展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信息核查的相关准备工作,并希望核查专家组多提宝贵意见,推动我校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工作更快更好发展。

丁小龙介绍了此次核查工作的核查背景、主要目的、内容及具体流程。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邹修明从我校大型仪器的基本情况、开放共享实施情况、开放服务情况、在线服务平台建设情况等四个方面向专家组作了仪器开放共享总体情况工作汇报。

随后,专家组检查我校资产管理系统设备情况,并随机抽取部分大型仪器设备进行现场核查。在核查现场,专家组成员认真查阅大型设备使用记录,仔细询问仪器设备使用及收费情况,并与公示数据进行一一核对。专家组对学校认真落实国家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有关政策、建立相关规章制度和运行机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校如何进一步做好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宜江对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同时加强操作人员培训,进一步提升技能,不断提高大型仪器设备利用率。

(作者: 审核:刘岳启)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张涛

编辑: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