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后勤管理 >> 正文
“2017年世界结核病日”宣传活动在淮师举行(图文)
来源: 时间:2017年03月27日 14:0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27日电(记者 徐海燕 刘 虎)3月24日是第22个“世界结核病日”,“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主题宣传活动在淮阴师院综合楼、南苑食堂前广场如期举行。淮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季南处长、市疾控中心何南江主任、淮阴师院后勤处田常华副处长等出席活动,淮安疾控中心、市一院、市妇幼保健院、淮阴区疾控中心等十四个单位来校参加了现场宣传活动,现场吸引近5000名师生驻足参观、咨询。

现场活动内容丰富全面,宣传方式新颖多样,通过图片展览、悬挂宣传横幅、倡议承诺签名、有奖知识竞答、专业知识解读等形式,向在场的师生宣传普及结核病的预防常识和常见症状。市疾控中心负责人何南江向师生详细介绍了国家肺结核预防、治疗的免费政策,并提供结核病服务咨询平台。半天活动时间,累计发放结核病防治宣传手册和宣传单3000余份,现场接受师生咨询1000余人。

通过本次结核防治主题宣传活动,提升了我校师生对结核病的认知水平,提高了师生对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的知晓率和自我防护意识。

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记者 徐海燕 摄

图为同学们参加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记者 徐海燕 摄

图为参加活动单位和大学生志愿者合影留念 记者 徐海燕 摄

(作者: 审核:)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刘虎


编辑:刘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