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财务审计 >> 正文
淮阴师院启动“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3年06月21日 09:5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21日电(记者李永宁)6月20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动员大会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校长胡相峰、副校长杨亚军出席大会。校“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杨亚军主持大会。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 进一步用好管好教育经费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教育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的背景作了简要说明,对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及具体安排作了详细介绍。

胡相峰对“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作动员部署。胡相峰要求,各单位要统一认识,高度重视,认识到开展“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的重要性;要以“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为契机,结合校院两级管理改革新的形势和环境,认真查找和梳理经费使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制定和完善相关的经费管理制度,堵塞管理漏洞,强化财务管理;要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开展“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切实做到自查自纠,切实提高经费使用效益,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据悉,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的时间为6月至11月,活动分为“组织动员、集中宣传、查找问题、整改落实、验收总结”五个阶段。

(作者:李永宁 审核:张维光)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