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财务审计 >> 正文
我校召开财务POS工作布置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0年03月31日 00:00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我校财务POS工作布置会在王营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

胡相峰校长主持会议并作讲话。胡校长指出,财务POS刷卡报销系统作为一种全国推广使用的先进、安全的无现金结算系统,在我校的推广使用,将对加强我校财务内控机制,规避涉及现金的各类风险,确保财务资金安全,简化财务报销流程,提高财务工作效率与服务质量等方面产生积极的影响;对创新财务服务方式,优化财务服务行为,提高财务服务水平,更好的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广大教职员工服务等方面产生重要的作用;对加强学校财务管理,预防和消除安全隐患,促进学校事业的更好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上,财务处长姜正富就各部门、各单位在办理工商银行公务卡过程中应准备的材料、上缴的时间及其他相关事项作出了说明。

与会的各部门、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财务POS工作的意义,并就ATM机取款、余额查询、手续费收取、年费及透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作者:李永宁 审核:)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