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财务审计 >> 正文
我校举办全校纪检监察审计干部培训班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0年03月26日 00:00   点击数:

3月24日,全校纪检监察审计干部培训班在401会议室开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同志到会并讲话。

顾建国同志介绍了我校今年的“四大工程”(校院两级管理改革、教育教学改革、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和西校区开发建设民生工程)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要求全校纪监审干部要“增强一种意识,提高三种能力”,即一要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二要进一步提高主动介入、有效监督的能力;三要进一步提高调查研究、工作创新的能力;四要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能力。顾建国同志还传达了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孙晓东同志总结了2009年校纪检监察工作,介绍了2010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并组织全体同志学习了我校校、院两级纪检委员工作职责。审计处处长喻爱国同志介绍了2010年校审计工作要点

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分党委、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和校纪检、监察、审计部门全体同志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孙晓东同志主持。

(作者:邓永红 审核:)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