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平安校园 >> 正文
江苏省高校保卫干部校园交通安全管理专项培训在淮师圆满举行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8年11月25日 10:1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25日电(记者王翔)为深入推进我省高校保卫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校园交通管理技能,11月21日至24日,由江苏省高教保卫学会主办、淮阴师范学院协办的江苏省高校保卫干部校园交通安全管理专项培训在淮阴师范学院举行。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同友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

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同友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公安厅、江苏省高教保卫学会以及淮安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参加相关交流活动。会议由江苏省高教保卫学会副理事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保卫处处长李文雷主持,教育厅安稳处处长焦伟、江苏省高教保卫学会常务副会长、南京大学保卫处处长曹昌家先后致辞,全省110所高校的180余名保卫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为江苏大学保卫处处长曹广龙分析高校交通安全现状

培训班邀请了交通管理方面的专家学者,就高校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进行了深入研讨。南京林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赵顗分析了高校校园交通情况的现状,并介绍了社会单位以及中外高校对于交通管理的先进做法;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甄文伟详细介绍了交通管理部门在交通组织、交通警卫方面的实施方案,并就高校校园交通的管理提出了建议;江苏大学保卫处处长曹广龙针对高校校园交通安全方面存在的困难,结合省内高校的现状提出了对策。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处长徐拥军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在校园交通安全管理方面的做法,交流了自己在管理过程中的体会、经验、困难,并邀请全体参会保卫干部参观考察了淮阴师范学院道路测速系统、标识系统、道闸系统等相关设施设备。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处长徐拥军介绍淮阴师范学院校园交通管理方面的做法

此次培训班,专业知识丰富,活动安排紧凑,进一步提升了高校保卫干部对于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的认识,促进了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对于提高高校校园交通管理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图为全体参会保卫干部参观考察淮阴师范学院交通管理相关设施设备

(作者:王翔 审核:徐拥军)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王翔


编辑:王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