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平安校园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8年03月01日 15:5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1日电(记者 王翔)为深入贯彻《关于转发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开展2018年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苏教督委【2018】1号),预防和遏制校园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消除校园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淮阴师范学院于3月1日上午组织学生处、设备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对交通路校区和长江路校区进行了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以开学条件保障、校舍安全管理、食品饮水安全与卫生防疫管理、校园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导向,突出了校园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以及实验室安全,对交通路校区的教学实验楼、木工房、配电房、员工宿舍、餐厅饮用水水箱、垃圾场以及长江路校区音乐楼、弘文楼、理工楼、生化楼、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并对发现的隐患提出了详细的整改意见。

针对开学后校园安全、消防安全、校舍安全、食品安全等可能存在或发生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强化责任,拿出整改措施并及时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作者:王翔 审核:徐拥军)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王翔


编辑:王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