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平安校园 >> 正文
南京医科大学保卫处来淮师交流访问
来源: 时间:2017年07月15日 11:49   点击数:

7月14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保卫处马俊处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淮师保卫处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在参观了“警务工作站”、门禁道闸系统、学生宿舍周边安防设施之后,淮师保卫处处长徐拥军对马俊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的现状和思路,就校园电动自行车管理、保卫队伍的组成结构、安防系统的建设与运用等问题与南京医科大学保卫处领导展开深入探讨。

马俊处长对淮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保卫处的基本情况。马俊指出,淮阴师范学院在校园电动车管理、保卫队伍的结构改革以及校园安防系统建设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此次考察调研对于两校安全保卫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

会后,马俊处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园安全指挥中心。

(作者: 审核:)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王翔


编辑:王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