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后勤服务 >> 正文
集团(资产)党委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访调研
来源: 时间:2021年10月21日 15:3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21日电(记者 徐春梅 张馨蓓)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行动的部署要求,10月20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党政领导干部,以“深调查、抓落实、解难题”为重点,聚焦师生“急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基层学生组织联系点城市与环境学院,与19级40余名师生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访调研。

在与师生的交流座谈中,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熊加兵和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贾杰亚分别介绍了后勤、资产的工作、服务范围,请学生们针对后勤、资产工作和服务存在的不足提出自己的意见及建议。城环学院的师生们纷纷发言,重点对饮食、学生公寓、校内商店服务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改进建议,同时他们对后勤员工热情的服务态度、贴心的服务细节、方便及时的在线报修表示满意并给予点赞。

随后,集团(资产)党委党政领导干部分别与结对班级的师生代表就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互留联系方式,便于今后第一时间进行交流沟通。

  集团(资产)党委书记夏前斌表示,集团(资产)党委将针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结合实际,对能够及时解决的,给予立即解决;需要长期解决的,将规划上报、分步实施,切实把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落到实处。

 

编辑:耿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