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后勤服务 >> 正文
集团(资产)党委举办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6:4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23日电(记者 徐春梅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11月23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邀请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同友教授作题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的宣讲报告。集团(资产)党委书记夏前斌主持报告会,集团、资产120余名党员、员工参加了活动。

韩同友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大意义、重点内容、重大创新理论的把握和重要政治任务的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历史厚度、情感温度,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为集团(资产)党委全体党员员工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夏前斌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后勤、资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编辑:耿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