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后勤服务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举行校园突发疫情学生就餐流程演练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时间:2022年04月07日 11:3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7日电(记者 耿玉娟)4月5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举行了校园突发疫情学生就餐流程演练,实战模拟应急情况下餐饮服务各个环节流程。副校长周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并观摩演练。后勤服务集团相关人员参加演练。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举行校园突发疫情学生就餐流程演练。记者 唐瑀 摄

演练中,参演人员按照要求进行就餐前洗手、间隔一米等待排队等待、餐厅入口有效健康码出示、门口测温、从入口单向进入、窗口排队打餐、单人单桌同向就座用餐、餐具收集、出口离开食堂的全过程演练。针对可能出现的未戴口罩、面对面就餐等状况,工作人员按预案实时协调纠正。随后,对校内送餐服务的流程进行了演练,演练过程注重安全、规范、有序。

演练结束后,周军对演练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指导并提出相关要求。周军强调,演练是整个疫情防控期间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的“大练兵”,通过演练要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明确职责、检视问题、积极整改、完善预案和工作流程,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编辑:耿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