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部情概况 >> 正文
淮师召开全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9年04月01日 17:2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1日电(记者唐瑀)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4月1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会议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韩同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淮师召开全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会议。记者唐瑀

韩同友指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和学校发展大局,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证和强大精神支撑。

韩同友就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如何落实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加强网络管理,尤其是牢牢掌握网上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二、明确工作计划,细化要点方案,切实做到推进工作有章法、解决问题有办法;三、扎实开展工作,狠抓重点问题,让思想紧跟时代步伐,将工作中的亮点做强做足;四、重视工作规范,建立规范制度,注意工作留痕;五、树立责任意识,加大工作投入,确保工作职责的全面落实;六、积极挖掘工作热点、亮点,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淮师生动实践故事,讲好淮师人在党的领导下奋斗圆梦的故事,做好对外宣传工作,提升淮师文化的影响力。

党委宣传部阎大伟同志对《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工作要点》《关于加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规范化建设》等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作者:唐瑀 审核:阎大伟)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董旭冉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董旭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