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部情概况 >> 正文
淮师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9年03月28日 16:4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28日电(记者张海兵)3月28日下午,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在南京召开。江苏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张姬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主持会议。淮师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设分会场,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机关人、财、物等部门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淮师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工作会议。记者唐瑀

党委书记朱汉清对淮师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记者唐瑀

葛道凯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刻分析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葛道凯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综合施策,深化标本兼治,夯实治本基础,推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水平不断提升。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夯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突出重点难点,持续惩治教育系统违纪违法行为;要坚持常抓不懈,持续推动党风政风行风向上向好。

张姬雯分析了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对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张姬雯指出,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定站稳人民立场,集中整治群众身边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加强日常监督,切实规范权力运行;扎实做好巡视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视频会议结束后,淮师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校党委书记朱汉清就进一步推进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坚守责任担当,切实提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党员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榜样性和示范性。朱汉清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校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爬坡过坎,攻坚克难,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作者:张海兵 审核:丁志同 编校:唐瑀)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董旭冉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董旭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