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宣传动态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柳传志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9年02月01日 14:49   点击数:

柳传志,男,汉族,中共党员,1944年4月出生,江苏镇江人,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作为改革开放第一代科技创业者和企业家的优秀代表,他立足我国本土市场,大力发展民族品牌,不断改革创新,1984年创立联想公司,在与国际个人电脑巨头竞争中赢得胜利,带动了民族信息技术企业的创新发展。制定实施企业国际化发展战略,带领联想并购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个人电脑业务,为我国企业“走出去”积累了宝贵经验。组织实施公司股份制改造,支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一系列科技成果转化和众多科技企业管理人才的培养。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等称号。

在2018年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作为“科技产业化的先行者”,联想控股董事长、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获得了“改革先锋”称号,获颁改革先锋奖章。

(作者:张洁 审核:阎大伟)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董旭冉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董旭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