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理论学习 >> 正文
淮师召开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联席会议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9年04月18日 08:4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17日电(记者张同刚)4月17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校办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联席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上次研判会议以来全校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同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淮师召开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联席会议。 记者 唐瑀

韩同友说,目前全校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整体意识形态工作呈现良好态势。同时,必须清醒认识到,风险隐患依然存在,意识形态工作要常抓不懈,要严格运行各项工作机制,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在深度和广度上着力,要确保全校意识形态工作规范化、长效化运行。

韩同友强调了三点意见:认识要再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态度要坚定,要增强敏感性;举措要再扎实,要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到边、到底、到位;机制要再优化,在明确责任的基础上,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形成合力,切实发挥联动机制的作用。

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纪委办、学工部、学生处、工会、教务处、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社科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保卫部、保卫处、信息化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的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了调研和分析研判情况,特别是对风险点的隐患作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许多具体的建设建议。

(作者:张同刚 审核:阎大伟 编校:张同刚)

关键词:意识形态 韩同友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董旭冉

编辑:董旭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