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淮通故事 >> 正文
淮通社记者:庄大正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8年06月15日 20:14   点击数:

‍‍‍‍‍‍‍‍‍‍‍‍梵高说过: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团火,路过的人只看到烟。而我认为记者就是点燃生活中的火把。‍‍

作为一个美术专业出身的我,落户在传媒学院,因为心里的一个记者梦,加入了校报记者团这个有人情味的大家庭。

我最喜欢的记者是柴静,读过《看见》之后对记者这一身份更加憧憬,爱拍人像,也爱素描,变动的黑白光影中始终蕴含着情感;喜欢柠檬水,酸甜的味道时刻刺激着自己的大脑;对于运动也是集百家之长,成浮肿身材。

从小认定的英雄梦,也会随着这些苟且生活变得妥协,最后我们都是平凡的人,但愿我们都会在这平凡世界里成为自己的英雄。‍‍‍‍‍‍

‍‍‍‍‍‍‍‍

(作者:校报记者团 庄大正 审核:沈雪宜)

关键词:淮通社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焦兆静

编辑:焦兆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