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淮通故事 >> 正文
淮通社记者:凌童瑶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8年06月14日 23:22   点击数:

‍‍‍‍‍‍我叫凌童瑶,来自文学院。我是一个矛盾的人,有温柔也有勇猛,有细腻也有粗糙,有热情也有沉默。我没有什么固定的兴趣爱好,只是喜欢去尝试享受生活。我喜欢与人谈天说地,也爱独处享受自由。我觉得,人生不能像某些鱼类躺着游,也不能像某些兽类爬着走,而应该站起来向前走。不管身后扬起过多少灰尘,都应该坚定心中的那盏灯,不失率真与单纯。‍‍‍‍‍‍

来到校报我一直觉得是一种幸运,有幸遇到可以愉快相处的人,有幸做过不曾想象的事,这一年来确实改变了我很多,在采访中让我学会怎样与人交流,怎样讲述与倾听;在团队中让我学会了怎样帮助与承担,怎样交流与协作。我很期待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能够在校报邂逅更多精彩。

始终记得我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作者:校报记者团 凌童瑶 审核:沈雪宜)

关键词:淮通社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焦兆静

编辑:焦兆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