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共青经纬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收到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北安分公司团委感谢信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1年08月21日 09:3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8月21日电(记者 夏振华)近日,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北安分公司团委给淮阴师范学院发来一封感谢信,信中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9 级本科生宋帅辰同学,积极响应团中央、学校的“返家乡”社会实践号召,在北大荒集团北安分公司团委实践期间,能够将自己专业所学、专业特色结合工作实际,较好的完成了实践任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北大荒集团北安分公司团委实践期间,宋帅辰同学协助完成了党课宣讲、团建主题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系列工作,他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充分体现了“坚守朴实,追求崇高”的淮师精神。同时宋帅辰同学被共青团黑龙江省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北安分公司委员会、机关团委聘为学生兼职副书记,聘期一年。

今年暑期,淮师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返家乡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聚焦乡村振兴主战场,加强“四史”学习教育,通过政务实践、企业实践、公益服务、社区服务、兼职锻炼、文化宣传、网络“云实践”等形式,充分感受家乡变化,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增强服务人民、回报家乡的责任感使命感。

感谢信原文如下:



编辑:夏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