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共青经纬 >> 正文
淮师一批团组织和个人荣获省“两红两优”表彰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5月03日 10:2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3日电(记者 夏振华)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共青团江苏省委表彰了一批全省“两红两优”先进典型,淮阴师范学院多个团组织和个人获得表彰,这是省内团的最高荣誉。

其中,教育科学学院团委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9级社会工作专业2班团支部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校团委书记纪元荣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小学教育(师范)专业12班董莎莎、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生物科学(师范)专业张宇轩、音乐学院2019级音乐学(师范)专业1班周艺杰等3名学生荣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此外,外国语学院团委获“淮安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1班团支部获“淮安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化学化工学院于菁、数学与统计学院刘咪、城市与环境学院姬广建、外国语学院吴心瑜等4名教师荣获“淮安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严慧、美术学院邱蕊、数学与统计学院鞠瑞、文学院刘政、生命科学学院王许淇等5名学生荣获“淮安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团委连续获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全校各级团组织着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全体团员、团干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致广大而尽精微,以昂扬向上的姿态、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学校共青团事业迈上新台阶。



编辑:朱诗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