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共青经纬 >> 正文
淮师荣获2021年度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优秀组织奖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9月16日 08:3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16日电(记者 夏振华)日前,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省项目管理办公室联合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评选结果的通知》。淮阴师范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全省共有15所高校获此荣誉。淮阴师范学院2020届毕业生单新琪等3位志愿者荣获2021年度苏北计划“优秀志愿者”称号,许琳娜等21位志愿者获得“江苏省志愿服务纪念奖章”。

苏北计划是由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团省委共同组织实施,引导当代大学生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到基层去建功成才的一项长期项目。自项目实施以来,校团委不断完善宣传、服务机制,多渠道发布相关政策和动态信息,积极鼓励和引导大学生到苏北、到基层、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创业,在加快苏北振兴、推进区域共同发展的同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今年苏北计划提档升级为“江苏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服务范围从苏北五市拓展到全省各设区市涉农县(市、区)。学校项目办积极向应届毕业生宣传,经过自愿报名、组织推荐、选拔面试、体检培训和集中派遣等程序,全校有46名同学通过“校地对接”和普通批次招募,入选首批乡村振兴计划。


编辑:夏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