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共青经纬 >> 正文
淮师董莎莎同学获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10月13日 14: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13日电(记者 朱诗瑶)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等单位承办的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董莎莎同学获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图为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得者董莎莎

董莎莎在校期间任校团委副书记(兼职)、淮安市大学生联盟主席等职,连续三学年学科专业成绩、综测成绩专业第一,获国家奖学金、泉海奖学金、6次校一等奖学金,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淮安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淮安市“手绘乡村优秀志愿者”、校“翔宇好青年”“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优秀共青团干部”等25项校级及以上表彰,累计志愿时长546小时。主持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获国家级A类竞赛第十一届全国电子商务三创赛、“互联网+”等学科竞赛荣誉4项,获江苏省“我心向党”中华经典诵读大赛等活动奖项18项。她以奋斗之姿、奉献之姿、律己之姿诠释当代青年的自强不息、勇于创新的青春风貌。

据了解,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主题,旨在引领广大学子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鼓励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我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宣言。经各高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最终产生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1832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


编辑:朱诗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