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共青经纬 >> 正文
淮师学生社团联合招新精彩纷呈
来源: 时间:2022年10月24日 09:3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24日电(记者 朱诗瑶 单梦雨)燃青春,聚能量;无社团,不精彩。10月23日,淮阴师范学院举行2022年“百团大战”学生社团联合招新活动,活动在两个校区同步进行,全校学生社团在校园内有序排列,现场精彩纷呈,展示出淮师学生社团文化的多元魅力。

图为2022年“百团大战”学生社团联合招新活动。翔宇通讯社 供图

多元志趣,青春飞扬。各学生社团纷纷通过独具特色的宣传标语和海报展示,传递出丰富多样的社团风格。有志青年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明志青年学习社紧跟新时代主旋律,让青春不负韶华;大学生蜜蜂志愿微讲团给青年学生提供传递新思想、传播正能量的理论学习平台;以诗相会,余味回甘,采菊诗社用诗词琴曲传颂古典浪漫;唇枪舌战辩赛场硝烟,大学生辩论协会见证思维火花;满心向阳,共创未来,博爱心理健康协会让每份光和热爱在青年之间传递。全校学生社团百花齐放,为秋日的校园增添了无限色彩。

群星荟萃,风采尽显。招新现场专门搭建展示舞台,精彩纷呈的表演集中展示社团风采,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舞之韵协会以动人的舞姿融合轻快的音乐,用轻盈的肢体语言传达动人心魄的舞蹈力量;伍豪书画社展现书法笔墨横姿,彰显国画水墨风采,带领学生纵览中华千年文化魅力;“红楼一梦终成空,纵是举案齐眉,到底意难平”,红楼梦学会用精彩的展示道尽人间悲欢;龙腾体育协会轮滑社精心编排轮舞,以高超的技巧展现优美华丽的舞步;动感的音乐唤起血液中的激昂,舞次方街舞社用跳跃的音符感染现场,每一次跳跃和转身都展现青春蓬勃向上的朝气。

据悉,全校共有80个学生社团,涵盖思想政治、志愿公益、学术科技、创新创业、文化体育、自律互助六大类,秉承思想性、知识性、艺术性、多样性相统一的原则,积极开展方向正确、积极向上、雅俗共赏、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学校社团文化极大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出繁荣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淮师学子提供更宽广的成长平台。


 

编辑:朱诗瑶